资讯详情

外运东北区域开展向河南抗洪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东北外运全员齐动

洪水滔滔映照初心

    连日来,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洛阳等地市县因连降暴雨造成多地道路、地铁、房屋被淹,人员被困,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失。事急心切,此次严重汛灾牵动着每位东北外运人的心。

     灾情发生后,东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玉忠同志密切关注此次事件并做出重要批示,东北区域全体党员群众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7月23日早上,东北区域向系统内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东北外运的每一位党员群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精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慷慨解囊,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捐款活动,为河南抗洪救灾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为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做出我们东北外运人的贡献。

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即引发巨大反响,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组织工作中。从公司领导班子到一线基层员工,东北区域上下齐动、众志成城。

截止到23日15:30共有22个单位1133名干部员工参与本次活动,共计爱心捐款109050元!

所有爱心捐款将捐赠至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用于“河南水灾及灾后恢复”专项公益项目。

“人民有难 外运必达”,此次活动展现了东北外运人的大爱无疆的央企担当。这一次次的转账通知,承载着东北外运人心系人民的家国情怀。“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这爱心汇集起的磅礴力量同样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让我们的奋斗和拼搏更具价值的含量!

 爱比雨大,同舟共济,河南加油!

来源: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 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