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会员推介】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


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

MINMETALS SHIPPING&FORWARDING LIAONING CO.,LTD

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商务部批准的具有一级货运代理资格的现代物流企业,是五矿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辽宁地区设立的直属全资央企子公司。现有5家法人平台,3家分公司及三个口岸经营网点。分别为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五矿船务代理(大连)有限责任公司、五矿船务代理丹东有限责任公司、五矿物流(营口)有限公司、五矿船务代理(营口)有限公司、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丹东分公司、五矿物流(营口)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五矿船务代理(营口)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及满洲里、绥芬河、二连浩特三个口岸经营网点。

公司以“专业高效、便捷周到”为指导方针,本着“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服务理念围绕黑色、有色金属及矿产品产业链,提供远洋、沿海、公路铁路及内河运输、货代、船代、仓储、加工配送、空运、保险、供应链金融等物流配套服务。业务覆盖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年代理货量900多万吨,代理船舶300多艘次,现有员工60余人。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在大宗商品的船货代及仓储运输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同时具备租船订舱的各航线优势。近几年,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围绕大商品、服务大贸易开展物流总包业务,作为大宗商品静态监管的守门人和动态运输的搬运工,五矿物流辽宁有限公司逐渐成为东北地区优秀的、有影响力的大宗散货物流总包商。

我司与鞍钢、本钢、嘉晨集团、西林钢铁(现黑龙江建龙)、辽宁方大、厦门建发、厦门象屿、厦门国贸、易大宗等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辽港集团及沈阳铁路局集团的大连货运中心及本溪货运中心、海关及检验检疫部门有着良好的协调能力,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周到的全程物流服务。

希望通过我们专业高效的服务,成为客户最佳的合作伙伴。愿与每个企业建立真诚、友好、双赢的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拥警街7-5号五矿大厦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港务局18-港务局综合楼三楼

联系人:李文新   13304118298

电话:0411-84357951    0411-84309605   

传真:0411-84359507    0411-8430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