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1中外货代物流企业线上洽谈会开幕


2021年3月15日上午10点,由CIFA 与WCA 合办的2021中外货代物流企业线上洽谈开幕式如期举办。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民先生、世界货运联盟(WCA)总裁大卫.凯岳先生发表讲话,双方领导欢迎全球与会代表报名参会,感谢各行业组织、媒体和相关方的大力支持,同时回顾了CIFA与WCA携手一起合作走过18年的辉煌历程。

3月15日上午11点一对一预约系统在线开放,来自全球的代理同时在线视频洽谈。在线系统稳定流畅,深受到参会代表好评。

截止3月14 全球报名人数530人,境内代表(含港澳台)110人占比21%,境外代理419人占比79%,本次会议预计将在线举行15000余人次一对一业务洽谈,再次成为货代物流行业境外参会代表最多的会议。此会为中外货代物流中小型企业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拓展海外代理网络的平台和渠道。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民与相关同事共同参与洽谈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